《罗马尼亚述评报》全文刊载刘增文大使讲话纪念中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40周年
驻罗马尼亚使馆
2011-10-25 01:04

  

  2011年10月19日,罗马尼亚权威报纸《罗述评报》全文刊载了刘增文大使在我馆举办的纪念中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40周年研讨会上的讲话。

  讲话中,刘大使感谢罗作为提案国之一,为中国重返联合国所发挥的作用以及在中国代表团与会过程中所提供的真诚和无私帮助,并就中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的意义、中国为维护世界和平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以及中国在联合国改革问题上的立场等问题做了全面阐述。刘大使强调,中国将继续积极承担力所能及的国际责任,学习和借鉴其它国家的有益经验,坚持和平发展道路,奉行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为创造和平的国际环境,为推动世界共同发展而不懈奋斗。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