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增文大使出席向布加勒斯特大学中文专业捐赠教学设备及图书仪式
驻罗马尼亚使馆
2011-10-20 00:46

  20111019,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刘增文代表国家汉办向布加勒斯特大学中文专业捐赠了一套多媒体教学设备和一批图书。布加勒斯特大学校长潘扎鲁和刘增文大使分别在仪式上讲话。布大外语系主任和中文专业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结束后,刘增文大使还与中文专业的师生进行了座谈,并风趣地回答了学生们提出的有关汉语学习方法、文化差异、生活习俗等方面的问题。刘大使勉励学生勤奋学习,日后能成为促进两国和两国人民友谊的使者。

   
 刘大使在仪式上致辞 刘大使跟布大教师合影 
   
 刘大使跟布大校长(中)和外语系主任合影 师生在聆听讲话 
   
刘大使在演讲  刘大使跟中文专业的师生座谈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