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援助罗马尼亚办公设备交接证书签字仪式在布加勒斯特举行
2010-12-30 18:08

  2010年12月29日,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刘增文和罗马尼亚政府秘书长达妮埃拉·安德烈埃斯库分别代表本国政府签署了中国无偿援助罗马尼亚一批办公设备的交接证书。签字仪式在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举行。

  安德烈埃斯库秘书长高度评价中方的无偿援助,对中方的援助表示诚挚感谢。刘增文大使表示,中罗传统友好,两国人民友谊源远流长,此次无偿援助再次体现了中国政府和人民对罗马尼亚政府和人民的友好情谊。

  此项无偿援助是根据2009年10月习近平副主席访罗时签署的相关换文提供的。中方已于2010年8月将物资运抵并转交罗方,目前部分办公设备已投入使用。

  中国驻罗马尼亚使馆政务参赞屠江、经济商务参赞刘其威、罗总理府外事顾问加布里埃尔·米库等参加签字仪式。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