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罗马尼亚使馆举行“八·一”建军节招待会
驻罗马尼亚使馆
2010-07-29 18:46

 

  2010年7月29日,中国驻罗马尼亚使馆林立武官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3周年招待会。刘增文大使及使馆全体外交官参加。

  罗马尼亚国防部长奥普雷亚、国务秘书万恰、副总参谋长斯·奥普雷亚中将、宪兵总监安东内斯库中将、副总监鲁吉纳准将等军界领导;罗外交部双边事务总局局长马盖鲁、亚太司司长斯托扬、科学院院长哈伊杜克、罗通社副社长阿尔金蒂纳、罗中友协主席杜米特雷斯库等社会各界友好人士、驻罗使团、武官团等近300人应邀出席。

  林武官在招待会上简短致辞,介绍了我军在现代化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祝愿中罗两国、两军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席间,还播放了介绍我国防建设、上海世博会情况的多媒体片并展示了相关图片。

  罗各界朋友纷纷赞扬中国在经济和社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高度评价中国为举办上海世博会所作的一切努力,并祝愿世博会取得圆满成功。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