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罗马尼亚大使刘增文为出席上海世博会的罗外长送行
驻罗马尼亚使馆
2010-07-28 13:30

  2010年7月27日,驻罗马尼亚大使刘增文赴机场为出席上海世博会罗马尼亚国家馆日活动的罗外长巴孔斯基以及区域发展和旅游部长乌德雷亚送行。

  刘大使表示,罗马尼亚通过此次上海世博会成功地向全世界展示了罗传统文化以及本国在经济、社会、科技等领域取得的成就。截至目前,罗新颖的“绿苹果”造型自建展馆已吸引超过200万人参观,取得巨大成功。相信将于7月29日举行的罗国家馆日活动必将把罗参展活动推向新的高潮。

  巴孔斯基外长对此次能够率团出席上海世博会罗馆日活动感到十分高兴并指出,中国此次成功举办2010年上海世博会,在向全世界人民展示近年来中国在各个领域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的同时,也为增进世界各国人民之间的了解提供了重要平台。罗方对中方在罗参展方面给予的宝贵支持与大力协助表示衷心感谢。

  此次赴华出席罗馆日活动的还有罗著名前体操奥运冠军科马内奇、足球明星哈吉、网球名将讷斯塔塞以及著名排箫演奏家赞菲尔等。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