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罗马尼亚大使刘增文出席两国建交60周年座谈会
(驻罗马尼亚使馆供稿)
2009-10-26 22:52

  2009年10月26日,应罗马尼亚大使和外交官协会主席扬·安盖尔的邀请,刘增文大使出席该协会举办的庆祝罗中建交60周年座谈会。罗前副外长格里加、埃科贝斯库以及60多位前大使、总领事和职业外交官出席座谈会。

  刘大使就中罗两国建交60周年、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特别是近30年来取得的成就、中国发展模式、理论创新、中国与北约、中国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等议题同与会者交换了意见。

  同时,在座谈会上,罗前驻华使馆参赞、汉学家布扎图还向与会者介绍了他最近撰写并出版发行的《中国历史与文明/罗马尼亚与中国》一书,受到了广泛关注和好评。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