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总理博克会见王刚
2009-06-30 13:40

  新华社布加勒斯特6月30日电(记者陈进)罗马尼亚总理博克30日在总理府会见了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率领的全国政协代表团。

  博克说,罗马尼亚政府非常重视对华关系,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国经贸等领域的合作,积极发展罗中友好关系。

  王刚首先向博克总理转达了温家宝总理的亲切问候。王刚说,中罗建交60年来,两国关系始终稳步发展,政治互信不断深化,经贸合作持续扩大,科技、教育、文化和地方交流与合作日益活跃,在国际事务中相互支持、密切配合。

王刚说,中方珍视中罗传统友谊,视罗马尼亚为可信赖的真诚朋友和重要伙伴,愿以两国建交60周年为契机,全面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共同推动中罗关系不断向前发展,更好地造福于两国人民。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