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罗马尼亚使馆举行“八·一”建军节招待会
(驻罗马尼亚使馆供稿)
2009-07-29 18:59

  2009年7月29日晚,中国驻罗马尼亚使馆武官朱观清大校在使馆举行“八·一”招待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2周年。中国驻罗使馆临时代办屠江及使馆外交官参加了招待会。

  罗马尼亚政府及军方领导人、各国驻罗使团及武官团成员、罗各界友好人士近200人参加。罗国防部国务秘书万恰、国防部秘书长加弗里勒、国防部财政部长讷斯塔塞、副总长奥普雷亚少将、总参装备计划部部长罗曼少将、宪兵副司令安东内斯库少将等军方领导人,罗外交部双边事务总局局长马盖鲁、文化部长顾问里奇、国家竞争理事会主席博格旦、科学院长哈依杜克、罗通社副社长马尔库、罗中友协主席杜米特雷斯库等官方领导及社会友好人士出席了招待会。

  出席招待会的各界人士对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表示祝贺,赞扬中国的发展成就,祝愿中罗两国传统友好关系更加密切,中罗两军的合作进一步加强。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