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罗马尼亚大使刘增文拜会罗政府副总理兼内务部长
(驻罗马尼亚使馆供稿)
2009-04-16 03:35

  

  2009年4月16日,驻罗马尼亚大使刘增文拜会罗政府副总理兼行政和内务部长达恩·尼卡。

  双方积极评价近年来中罗全面友好合作伙伴关系的顺利发展,认为两国建交60周年是双边关系史上的一个重要事件,双方应继续积极努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促进两国在政治、经贸、文化、教育、科技等各领域友好务实合作的进一步发展。

  尼卡副总理还强调指出,近年来, 罗中两国内务、公安部门在共同打击有组织犯罪、非法移民以及保护在罗马尼亚中国公民权益等方面也进行了良好的合作。罗方愿进一步加强两国内务和公安部门业已存在的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关系,认为这符合双方的根本利益,是罗中全面友好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