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洁篪外长会见罗马尼亚外长科默内斯库
2008-10-27 03:06

   2008 年10月25日,外交部长杨洁篪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率团出席第七届亚欧首脑会议的罗马尼亚外长科默内斯库。

  杨洁篪表示,中罗两国传统友好,两国人民友谊深厚。罗方始终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坚定支持北京奥运会,并在四川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给予中方大力支持,我们对此表示感谢。明年是中罗建交60周年,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继往开来,推动双边关系迈上新台阶。

  科默内斯库表示,当前罗中关系良好,政治、经贸、文化等各领域合作顺利。罗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作为欧盟成员国,愿充分发挥欧中合作的桥梁作用,为欧中关系不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了意见。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