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邦国委员长会见罗马尼亚众议长奥尔泰亚努
2008-08-09 00:00

  2008年8月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前来出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罗马尼亚众议长波格丹·奥尔泰亚努,感谢他对北京奥运会的支持。

  吴邦国说,中方珍视中罗传统友谊,视罗马尼亚为中国在欧洲的挚友和重要伙伴,愿与罗方一道,以中罗建交60周年为契机,精心筹划组织相关活动,着力加强包括议会交往在内的各领域务实合作,共同推动中罗全面友好合作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奥尔泰亚努盛赞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十分精彩,相信北京奥运会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他表示,罗马尼亚议会高度重视发展与中国全国人大的友好交往,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年轻议员与代表间的交流,为两国关系持续发展作贡献。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