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罗马尼亚使馆举行“八一”建军节招待会
2008-08-01 00:00

  2008731晚,中国驻罗马尼亚使馆武官朱观清大校在罗外交俱乐部举行“八一”招待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1周年。罗马尼亚政府及军方领导人、各国驻罗使团及武官团成员、罗各界友好人士约200人参加。空军作战司令部司令弗尼克少将代表总参谋长马林上将出席了招待会。中国驻罗大使刘增文及使馆外交官参加了招待会。

朱武官发表简短致词

刘大使夫妇同弗尼克少将亲切交谈

  朱武官在招待会上介绍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在今年四川汶川发生大地震后积极投入抗震救灾的情况,并向为抗震救灾做出贡献的罗政府、军队和人民表示感谢。

  来宾们纷纷向我表示节日祝贺,对中国人民解放军在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成就和在四川地震抗险救灾的卓越表现表示钦佩,衷心祝愿中罗两国传统友好关系更加密切,中罗两军的合作与友谊进一步加强。

  来宾们还对即将开幕的2008北京奥运会满怀期待,深信此次奥运会必将取得圆满成功,祝愿中罗两国运动健儿取得佳绩。

  来宾们还参观了中国抗震救灾图片展。

朱武官同观看图片展的来宾合影

招待会一角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