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海关总署向中国地震灾区捐款
2008-06-06 00:00

  2008年6月5日,罗海关总署国际关系司司长奥克塔维安•弗莱沙留来到中国驻罗使馆,代表罗马尼亚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兼海关总署署长迪亚科努,向刘增文大使转交海关总署工作人员为中国四川地震灾区自发筹集的捐款55500列伊(折合23800美元)。弗莱沙留司长向刘大使转达了迪亚科努署长对四川地震灾区人民的深切同情和诚挚慰问,并对中国政府为救助受灾人员和消除灾害影响所付出的努力深表钦佩。弗表示,罗中友谊传统深厚,中国此次大地震造成了巨大的人员伤亡和物质损失,罗马尼亚人民愿全力支持中国政府和人民的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

刘大使接受捐款

      刘大使对迪亚科努署长的慰问表示感谢并向弗莱沙留司长简要介绍了我目前灾后重建情况。刘大使指出,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中国政府迅速采取了一系列有效的救灾措施,赢得了国际社会的普遍好评。刘大使对罗海关总署工作人员为我灾区人民自发捐款的行为深表感谢并表示将尽快把善款转交给灾区。

刘大使同弗莱沙留司长交谈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