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国际小学向我地震灾区捐款
2008-06-04 00:00

刘大使接受校方捐款

  2008年6月4日,罗布加勒斯特国际小学两位校领导和一位教师带领该校5名学生代表来到中国驻罗使馆,代表该校校长Fatih Gohtaş将该校520名学生为中国地震灾区人民捐赠的8499列伊(约折合3650 美元)、200欧元和100美元转交给刘增文大使。该校领导表示,捐款数额的多少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培养孩子们从小就拥有一颗善良的心;当看到中国四川发生的特大地震灾难时,我们全体师生都感到十分悲痛和惋惜,所有人都捐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希望能够为灾区人民重建家园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

刘大使同小学生们亲切交谈

  刘大使代表使馆和灾区人民感谢布加勒斯特国际小学的全体师生,表示会尽快将捐款转交国内,用于灾区重建。相信在中国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国朋友的大力支持下,灾区人民一定能够克服困难,早日重建家园。

刘大使同师生们合影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