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总理到中国驻罗使馆吊唁四川汶川地震罹难者
2008-05-21 00:00

  

特里恰努总理在哀悼簿上留言

      罗马尼亚总理特里恰努21日下午来到中国驻罗大使馆,请刘增文大使转达他对中国人民的慰问,并向四川大地震遇难者表示哀悼。

    他在吊唁簿上写道:"我谨代表罗马尼亚政府向四川地震遇难者表示同情和哀悼,并对经受严峻考验的中国人民和深受地震灾难影响的居民和家庭表示声援。"

特里恰努总理在哀悼簿上留言     

    特里恰努总理随后对中罗媒体发表讲话说:"连日来我一直密切关注四川大地震的情况。我对这场悲剧深表遗憾,我们与中国人民坚定地站在一起。"他强调,四川大地震造成许多人无家可归,为此罗政府已经决定向灾民提供人道援助,解决他们的临时居住等问题。罗政府还将根据中方的需要追加灾区所需的物资援助。

 

特里恰努总理请刘大使转达他对中国人民的慰问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