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罗马尼亚使馆举办2007年华侨华人国庆招待会
2007-09-24 00:00

  2007年9月24日,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举办庆国庆、迎中秋华侨华人招待会暨大使离任招待会。旅罗华侨、华人、台湾同胞、中资公司及留学生代表近300人出席。

  徐坚大使在招待会上发表了讲话。他首先介绍了新中国成立58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成就,肯定了华侨为中罗两国关系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祖国的强大为海外侨胞的发展提供了更多机遇,祖国的强大使中国人越来越受到世人的尊重。

  徐坚大使说,驻罗使馆根据中央“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精神为侨胞做了一系列的实事,努力维护其合法权益。通过系列的工作,使馆与华侨关系加强,距离拉近,为华侨创造了更有利的发展环境。

  最后,徐坚大使对侨胞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永保爱国之心;加强法制观念;与当地人民和睦相处。

  整个招待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旅罗华侨纷纷对使馆为改善他们的生存和工作环境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大家共同庆祝祖国的生日,表示强大的祖国永远是华侨坚强的后盾。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