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罗马尼亚使馆举办媒体吹风会
2024-03-23 01:43

3月21日,驻罗马尼亚使馆举办媒体吹风会,韩春霖大使作主旨宣介并现场回答记者提问。《国家信使报》《九点钟报》《经济学家》杂志、“33频道”电视台等罗当地主流媒体代表出席。






韩大使介绍了全国两会相关情况,回顾过去一年中国发展成就,展望今年工作目标任务,表示中国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着力发展新质生产力,以高水平对外开放促进高质量发展。韩大使并宣介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强调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顺应了各国人民的普遍愿望,指明了世界文明进步的方向,是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追求的崇高目标。






韩大使还就中罗新能源合作、5G网络建设、应对气候变化、乌克兰危机等答记者问,并在会后与部分媒体记者进行深入交流。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ro.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