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春霖大使出席罗森诺博经济高中开展中文教育10周年庆祝活动
2024-03-15 20:12

3月14日,韩春霖大使出席罗马尼亚森诺博经济高中开展中文教育10周年庆祝活动并致辞。布加勒斯特2区教育总监、部分中学校长、布加勒斯特大学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森诺博经济高中优秀毕业生及在校生代表近百人参加活动。





韩大使鼓励同学们继续学好中文,以更好地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理解当代中国的发展,成为中罗友好的传承者和推动者。韩大使表示,中国对建设一个什么样的世界,怎样建设这个世界给出了中国方案,希望大家共同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奋斗。





森诺博经济高中具有百年历史,是罗唯一学生可自主选择中文作为高中毕业考试外语科目的学校。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ro.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