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春霖大使会见罗马尼亚能源部国秘尼图莱斯库
2024-03-13 00:27

    3月12日,韩春霖大使会见罗马尼亚能源部国务秘书尼图莱斯库,就中罗新能源领域合作开展交流。



    


    韩大使介绍了中国新能源领域发展成就和对全球节能减排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中国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发展方式绿色转型,积极参与和推动全球气候治理,高度重视可再生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愿与国际社会携手应对气候变化,实现低碳绿色可持续的发展目标。今年是中罗建交75周年,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促进两国企业深化新能源领域务实合作,推动双边经贸关系取得新发展新成效。





    尼赞赏中国新能源发展成就,表示罗重视低碳绿色发展,出台多项支持政策,欢迎中国企业积极参与罗新能源项目,助力罗实现绿色能源转型目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ro.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