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春霖大使出席2024年全罗学联平安留学讲座暨新年联谊会
2024-03-04 18:23

    3月2日,2024年全罗学联平安留学讲座暨新年联谊会在布加勒斯特中国文化中心举办,在罗中国留学生,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教师代表,中资企业代表等百余人参加。韩春霖大使出席活动并致辞。





    韩大使指出,我们现在的任务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同学们都是青年人,将是中国式现代化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贡献者。青年强,则国家强。大家要珍惜留学时光,刻苦学习、苦练本领、增长才干、强健体魄。要弘扬留学报国精神,爱国为民,自信自强,担当强国建设、民族复兴重任。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力中外文明交流互鉴。




   

    使馆领侨处做平安留学宣讲。留学生们以舞蹈、朗诵、歌曲及脱口秀等形式开展联谊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ro.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