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罗马尼亚大使韩春霖会见罗众议院外委会主席比罗
2024-02-29 23:01

    2月27日,驻罗马尼亚大使韩春霖会见罗众议院外委会主席比罗,就中罗双边关系和各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韩大使表示,中罗关系稳步发展,双边贸易额持续增长,人文交流合作丰富多彩。今年是中罗两国建交75周年和建立全面友好合作伙伴关系20周年。中方愿同罗方一道,深挖各领域合作潜力,推动双边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比罗表示,罗方愿以开放态度同中方保持政治沟通,就可持续发展等议题开展经验交流,增进双方政治互信,推动两国地方交往,深化经贸、人文、旅游等领域合作,并在欧盟内为推动欧中关系发展发挥建设性作用。


    韩大使还向比罗介绍了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和王毅外长出席慕尼黑安全会议情况。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ro.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