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举办2024年 “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华侨华人新春招待会
2024-01-20 00:56

1月18日,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举办“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新春招待会,旅罗华侨华人和中资机构、孔子学院、留学生代表及使馆外交官近300人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





韩春霖大使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总结回顾2023年中国高质量发展成就、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亮点以及中罗双边各领域合作情况,鼓励旅罗侨胞秉承家国情怀,团结进取,发挥融通中外的独特优势,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并坚定不移推进国家统一。韩大使表示,使馆将继续践行“外交为民”理念,为大家在罗工作学习生活提供有力的支持保障。





 招待会在欢乐喜庆的气氛中进行。旅罗艺术家和孔院老师还现场表演了精彩的歌曲和舞蹈节目。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ro.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