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春霖大使出席辽宁文化和旅游周开幕式
2023-12-14 16:47

12月12日,驻罗马尼亚大使韩春霖出席由布加勒斯特中国文化中心和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的“山海有情  天辽地宁”辽宁文化和旅游周开幕式并致辞。





韩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罗友谊跨越山海千里,携手并进74载,人文交流犹如两国友谊之桥的桥基,坚如磐石、历久弥新。本次文旅周系列活动为罗民众更好了解辽宁、感知中国搭建了桥梁,为中罗人文交流增添了色彩。明年是中罗建交75周年,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在文化、教育、体育、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助推中罗全面友好合作关系迈上新台阶。





此次文旅周系列活动包括民乐舞蹈表演、非遗展示、汉字发展史专题展览、考古文化讲座、旅游推介会等丰富内容。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ro.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