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春霖大使会见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会第八次会议代表团一行
2023-11-02 00:05

10月31日,韩春霖大使会见来罗马尼亚参加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会第八次会议中方代表团,并召开座谈会。




韩大使对中国高校代表团来罗开展教育合作交流表示欢迎。韩大使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中宣布中国支持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八项行动,把支持民间交往作为一项重要内容。我们要利用好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等平台机制,不断推动中罗教育合作走深走实,助力两国民心相通。



代表团团长、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傅博对使馆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大会情况,部分高校代表交流本次访罗成果。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ro.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