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春霖大使出席“天下吴医一吴门医派欧洲巡展”开幕式
2023-04-15 21:16

4月11日,“天下吴医—吴门医派欧洲巡展”在罗马尼亚举办,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韩春霖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罗马尼亚图尔恰省公共行政官梅尔杰亚尼等地方官员出席。



韩大使表示,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它不仅是中国人民也是世界人民的财富,为促进人类健康作出了巨大贡献。韩大使肯定了苏州市中医医院为推动中医药在罗发展、造福民众健康方面发挥的作用。


韩大使指出,中方愿意继续与罗方共同努力,加强中医药国际合作,促进中国传统医学和现代医学优势互补、交流互鉴,进一步丰富卫生健康领域合作,提升两国人民健康福祉,为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做出积极贡献。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