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农林科学院与罗马尼亚丰都良国家农业研发所签署合作协议
2022-03-28 16:27

  3月23日,河北省农林科学院与罗马尼亚丰都良国家农业研发所成功举办视频签约仪式。双方就开展学术交流等达成共识,并联合组建研究团队,共同推进油葵领域的科研合作。驻罗使馆科技参赞蒋苏东、河北省农林科学院副院长孙世刚、丰都良国家农业研发所科研所长艾莉娜˙佩特库出席活动并致辞。


  蒋苏东参赞对双方达成新的合作协议表示祝贺,希望双方在油葵领域的科研合作取得新进展,并继续探索更多合作机遇,带动中罗机构在更广泛的农业领域开展研究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造福两国人民,为中罗友好关系发展提供新动力。


  孙世刚副院长和艾莉娜˙佩特库博士分别介绍了在油葵领域的研究发展,肯定双方加强务实合作的积极意义,一致认可此次视频签约将进一步促进双方互利共赢的合作。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