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健参赞出席康斯坦察奥维第乌斯大学独立孔子课堂揭牌仪式
2019-06-28 00:52

  2019年6月25日,罗马尼亚第一座独立孔子课堂在康斯坦察奥维第乌斯大学揭牌。奥维第乌斯大学校长鲁吉讷、布加勒斯特大学副校长约尔达凯-普拉蒂斯、北京语言大学副校长张宝钧、康斯坦察副市长以及多家孔院院长到场祝贺。驻罗马尼亚使馆张健参赞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

  在北京语言大学、奥维第乌斯大学以及卢奇安·布拉卡大学孔子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奥维第乌斯大学孔子课堂建立8年多来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输送了众多语言人才。如今成为罗马尼亚第一所独立孔子课堂,将为康港的夏天增添新的亮色,也为中罗建交70周年和建立全面友好合作伙伴关系15周年人文交流作出实际贡献。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