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会第六次会议在罗马尼亚成功举办
2019-05-20 23:15

  5月18日,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会第六次会议在罗马尼亚蒂米什瓦拉西部大学成功举行。联合会赵灵山秘书长、罗马尼亚国务秘书、蒂米什瓦拉西部大学校长、罗马尼亚大学校长委员会会长、联合会欧方秘书处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并致辞。致辞中,各方分别总结了过去一年中教育交流所取得的成绩,描绘了进一步扩大和深化教育合作的图景。

  来自中国和中东欧国家近100多所高校的15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并围绕促进学习与教学、校企合作、教育科技与院校合作、加强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会建设四个议题进行交流研讨。

  本次会议确定了罗马尼亚布拉索夫特兰西瓦尼亚大学为2020-2022年中东欧方秘书处。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