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每日事件报》和《财经周刊》发行北京奥运专刊
2008-08-04 00:00

  2008年8月4日,罗《每日事件报》和《财经周刊》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前夕,分别随报发行奥运专刊,对即将在北京举行的第29届夏季奥运会进行详细介绍。

  《每日事件报》随报奥运专刊共40页,采用全彩页设计,分别从奥运赛事设置、奥运吉祥物、奥运奖牌设计、奥林匹克公园和奥运比赛场馆等多个方面进行介绍。专刊通过精准详实的数据,从地理位置、规模、结构等角度对国家体育场和国家游泳中心进行了深入介绍。《财经周刊》奥运专刊共计224页,采用手册式设计,记录了自现代奥林匹克运动会诞生以来历届奥运会奖牌榜、得奖运动员信息和参赛国家等相关情况。专刊介绍了北京奥运会会徽、吉祥物、祥云火炬以及北京奥运会各项准备工作所创下的纪录。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