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女子手球队主帅:我们就是来拿奖牌的
2008-08-04 00:00

  新华社布加勒斯特8月3日奥运专电(记者林惠芬)罗马尼亚女子手球队主帅塔迪奇3日对罗《体育报》说:"我们就是来拿奖牌的。我们会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据报道,经过15个小时的长途旅行后,罗女子手球队一行于北京时间2日上午抵达奥运村。不少人由于在飞机上没能合眼,一进房间就想倒头睡觉以解除旅途劳顿。然而,主教练塔迪奇为了让队员们尽快倒时差,愣是到晚上8点后才让疲惫不堪的姑娘们休息。塔迪奇先是带着姑娘们到村里熟悉情况,然后到餐厅用餐,还去了健身房。塔迪奇还让队员们做了些轻微的训练。

  他在接受《体育报》特派北京记者采访时说:"我看到她们眼睛都睁不开了,但没办法,只有这样,她们晚上才睡得香。"

      当记者问罗队有无可能登上领奖台时,塔迪奇回答说,罗队就是冲着奖牌来的,相信姑娘们个个都是雄心壮志。但他同时指出,争夺奖牌是所有参赛队伍的愿望。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