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春霖大使会见罗马尼亚国家消费者保护局局长康斯坦丁内斯库
2024-03-26 14:43

3月25日,韩春霖大使会见罗马尼亚国家消费者保护局局长康斯坦丁内斯库,就消费者保护合作等进行交流。





韩大使介绍了中国经济形势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情况。他表示,中国经济长期向好基本面没有改变,作为全球经济增长最大引擎,中国将为罗及其他各国提供更多机遇。中方一贯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历来严厉打击假冒伪劣行为。今年是中罗建交75周年,希以此为契机,加强交流合作,携手维护两国消费者权益,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康赞赏中国经济发展成就,表示罗希望在消费者保护领域加强与中方沟通交流,进一步完善有关对话协商机制,共同开创中罗经贸合作新局面。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ro.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