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罗使馆科技参赞会见罗卫生部国务秘书交流新冠病毒防控事宜
2020-03-06 19:11

  2020年3月6日,驻罗使馆科技参赞张健与罗卫生部国务秘书塔塔鲁会面,交流新冠病毒防控事宜。

  张健参赞向罗方通报了中方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进展,表示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之下,中国的疫情防控取得积极进展。世界卫生组织对中国防控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有把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中方对罗出现疫情感同身受,愿同罗方交流信息,分享经验,共同促进国际公共卫生安全。他还代表驻罗使馆感谢罗方对中方抗疫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塔塔鲁国秘表示,罗方赞赏中方在面对这一新型病毒时表现出的勇气和牺牲精神,中方的做法为世界提供了有益参考,赢得了防控准备时间。罗方感谢中方分享的信息和经验,愿同中方一道,加强双边医疗和公共卫生交流合作,提升两国人民的健康福祉。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