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机制框架下首个中医硕士项目落地罗马尼亚
2019-11-06 23:15

  2019年10月28日,由北京中医药大学与布拉索夫特兰西瓦尼亚大学医学院合作的首届两年制英语授课的中医硕士学位课程在罗马尼亚正式开班。该学位项目是中国-中东欧国家“17+1”合作机制框架下首个经当地官方认证的中医硕士学位项目。

  首届硕士学位课程项目学制两年,共招收20名学生,学员来自在罗马尼亚执业的西医生、理疗师及护士等职业。项目针对罗方当地中西医政策和西医从业人员的需求,由北中医设计模块化教学体系,由该校派遣知名学者讲授中医课程。合格毕业生将获得罗方中医硕士学位,符合北中医学位授予条件者可以获得北中医硕士学位。

  罗马尼亚布拉索夫特兰西瓦尼亚大学是罗马尼亚中部规模最大的大学,学校共有19000名学生,下设18个学院。其医学院毕业生在罗马尼亚医生考试通过率中排名最高。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